友站连结

 open-e


VM6 Manage Cloud Platform云端虚拟化丛集管理软件
前端后端丛集备援与储存容错
VM6Manage Cloud Platform

虚拟化丛集管理软件-不仅提供『丛集备援』,更具备『储存容错』功能,确保丛集服务不中断的高可用性(HighAvailability),省却昂贵共享储存 (Shared Storage)的建置成本。
无须任何共享储存 (Shared Storage),即具备虚拟机实时在线迁移功能,不仅 支持计划性的虚拟机器迁移功能,更重要是在非预期性的灾害状况下,所有虚拟机实时”自动”迁移至正常运作的实体机,维持服务不中断的高可用性(HighAvailability)。
目前市面上熟知的虚拟化产品相较下要达成完全相同功能,需另外仰赖共享储存 (SharedStorage),才能做到”实时自动迁移”, 若单一共享储存 (Shared Storage)无疑仍有故障导致所有主机服务停摆风险,因此必须建构备援机制,而不管本身具有容错机制的昂贵储存设备,或者储存保护软件,这些无庸置疑都是VM6Manage Cloud Platform能为企业省去的高额建置成本。


主要功能特色:

SANsymphony™ ※ 不需要专用服务器,提供二部主机双向备援与存储容错功能。
※ 不需要共享储存(Shared Storage),即具备虚拟机实时在线迁移功能
※ 不需要共享储存(Shared Storage),即具备主机故障时自动接替Auto-FailOver功能。
※ 不需要昂贵的外接SAN储存设备(支持主机内部RAID或外接DAS与SAN)。
※ 单一管理画面,功能完整但安装简单、操作及管理容易。